学院首页 技术转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申报第一届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公示
2022-07-07 17:19 孙雪姣    (点击: )

我校申报第一届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公示

根据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一届全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陕教科规办〔20228号文件的要求,我校科研处积极组织老师申报,截止77日共提交6份申报评审书。根据文件要求科研处进行了初审,并上报校学术委员会,于202277日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相关专家开展评审推荐工作,经校学术委员会评审后推荐李秀萍、王刚、田建学、白鱼秀、刘红霞申报第一届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现将第一届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信息进行公示,公示地点:榆林学院科研处网站及榆林学院行政楼一楼大厅,公示时间:202277-2022711日。

公示期间,凡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者应当签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并提供相关证据。非书面异议、匿名异议和逾期异议均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金东

话:18717362880

箱:407516001@qq.com

附件:第一届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汇总表

榆林学院

202277

 

附件【第一届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s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电话:+86-0912-3893621
传真:+86-0912-389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