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技术转移中心 
获奖成果
 
获奖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获奖成果 >> 正文

我校李强博士荣获陕西省青年科技奖
2021-04-15 15:39     (点击: )

日前,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获奖人员的决定》,表彰100名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李强博士榜上有名。

陕西青年科技奖是我省面向青年科学家设立的最重要的奖项,旨在鼓励陕西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基础研究、工程科技、科学普及、成果转化方面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勇攀科技高峰。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自1996年设立至今已举办了十三届,

李强博士是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任陕西省陕北矿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榆林市固废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也是中组部“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榆林市青年科技奖获得者;陕西省土壤学会理事、陕西省生态学会理事,陕西省水土保持方案评审省管专家。李强科学成果丰硕,现为榆林市麻黄梁矿区水土环境监测基地、榆林市花园沟风蚀水蚀观测基地负责人,先后参与榆林市无定河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咨询、调研,榆林市水务局水土保持信息化监测及科普工作,在区域水土保持工作及行业技术提升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s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电话:+86-0912-3893621
传真:+86-0912-389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