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技术转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国家草原局桑树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1-04-15 15:32     (点击: )

4月13日下午,陕西圣桑集团总裁魏文利和李勇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科研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生科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人事处蔡健昌详细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发展状况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学校目前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广泛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陕西圣桑集团李勇详细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并围绕桑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以及生态保护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希望能与榆林学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促进榆林经济发展。

IMG_8010

会后魏文利和李勇参观了生科院实验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s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电话:+86-0912-3893621
传真:+86-0912-389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