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技术转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榆林市科技局、榆林高新区管委会联合承办“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成功举行
2021-04-23 08:16     (点击: )

4月20日至21日,由榆林市科技局、榆林高新区管委会、榆林学院联合榆林市产学研合作联盟成员高校开展的科技成果对接会在西安成功举行。榆林各县区科技工作负责人,榆林科技型企业代表以及高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榆林市产学研合作联盟成员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8项科技成果在会上推介、对接洽谈,涉及智能制造、生物科技、信息技术多个领域。此次对接会的召开,促进了榆林市与各高校、科研院所的深入合作,形成了政产学研用多方协同创新机制,进一步促进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落地榆林并开花结果,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赋能。

http://www.snkjb.com/uploads/allimg/210420/5-210420200401Y9.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s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电话:+86-0912-3893621
传真:+86-0912-389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