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技术转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4.26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25 08:15     (点击: )

为迎接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增强学生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的法律环境,4月25日,榆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中心和榆林学院共同举办“4.26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榆林市监督局局长刘伟、榆林学院副校长康伟、科研处负责人、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榆林学院禾丰园广场举行,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海报、向学生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和手册等方式宣讲知识产权政策法规,提供咨询服务。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增强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努力学习、科技创新、报效祖国的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s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电话:+86-0912-3893621
传真:+86-0912-389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