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技术转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康伟副校长指导各院系学习”追赶超越”专项任务
2021-04-01 09:33     (点击: )

   

4月1日下午,康伟副校长带领人事处、研究生处、科研处的领导到各院系莅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工作,学校部分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康伟副校长指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动车式发展、跨越式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我校结合实际,科学系统地制定了本年度“追赶超越”目标任务,也希望各位老师应从党史中学自信,变不可能为可能,在完成“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中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

人事处姚学慧处长就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引进路径、引进思路和方法做了宣讲,并强调学校很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成立了专门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在人才引进工作中,应树立“大人才观”,以“高质量发展”为原则,遵循学校制定的“十个引进”政策,建设专业师资队伍。随后,人事处副处长蔡建昌就引进博士的待遇及职称评定等进行了补充。

研究生院卢翠英副院长就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并针对明年已有硕士点的专项评估,希望我院从工程研究项目、教学评价、专业实践等方面进行准备,对标建设,补短板,将“立德树人”的精神贯穿于整个培养过程中。

科研处高平强副处长指出,在今年的“追赶超越”的专项任务中,沉着应对,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在“低调务实不张扬、没头苦干”中实现追赶超越的目标,随后“科研处副处长鲍亮亮就榆林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每次申报项目时能够按照科研政策文件要求,确保申报顺利完成。

康伟副校长强调各院系教师应该学会解放思想,发散思维,不单依靠科研经费,需要反向思维,各院系在“追赶超越”的各项任务中力争今年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s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电话:+86-0912-3893621
传真:+86-0912-389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