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技术转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榆林学院科研党支部 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0-11 10:19     (点击: )


榆林学院科研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尽职尽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锻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10月10日上午,榆林学院科研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高平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高平强带头作对照检查剖析,现场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干部作自我剖析、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科研发展、党员政治站位、纪律作风建设、学习氛围培养等方面提出中肯、富有针对性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有关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作风建设的内在动力;二是要严守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用“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三是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真抓实干,以扎实过硬的作风促进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后认真梳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推进纪律作风建设,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s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电话:+86-0912-3893621
传真:+86-0912-389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