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技术转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研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
2022-10-20 15:21     (点击: )

1018日下午,科研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召开“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二十大最新精神,副校长张晓出席,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高平强主持。

会上,高平强指出科研处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坚定前行,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抓好榆林学院重大科研项目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以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为切入点,不断强化科技攻关,着力促进成果转化。以开拓创新为基,立足榆林新能源产业,努力解决科技领域“卡脖子”关键技术,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持续推进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科研协同共进,为人才强国、能源强国贡献才智,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发展低碳经济,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添砖加瓦。
    李醉海、鲍亮亮表示,我们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着力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在今后的工作中,科研处要从以下几点着手:一是强化组织协调能力,以成果为导向,加强与二级学院沟通联络,对各学院科研工作目标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充分发挥学院的主体作用;二是强化业务能力,做到有格局、肯学习、善思考、敢创新,始终保持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工作态度精细化。三是强化合作意识,全处上下要团结一致,通力合作,统一思想,高质量完成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张晓强调,一思想引领方案行动。立足科研处工作基础,制定科研实施计划,深入学习思想理论,助力工作更上新台阶。二积极培育壮大团队。打造专业科研团队,培育优秀创新型人才,不断强化科技攻关,着力促进成果转化。三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党员干部端正态度,坚持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自主学习之风。四认真梳理工作任务。理论实践正确结合,统筹兼顾实际工作,制定工作规划方案,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求科研处全体人员要转作风、抓落实,不断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奋力建设陕甘宁蒙晋接壤区有影响力大学,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百年校庆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s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电话:+86-0912-3893621
传真:+86-0912-389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