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技术转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科学技术成果指导座谈会
2022-11-08 10:50     (点击: )

为持续提升我校科学技术成果质量,113-4日,我校科研处先后赴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科学技术项目指导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大院大所及相关行业评审专家进行专业指导。我校副校长张晓出席,科研处、生科院、化工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会。


科研处处长高平强对各位专家给予学校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科学技术项目成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优质科技项目成果质量,学校开展此次科学技术项目申报指导座谈会。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为项目把脉开方,助力我校科技成果质量迈上新台阶

相关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情况汇报,针对立项背景、创新点、国内外先进性比较、PPT制作以及报告的整体思路、重点亮点、关键性问题、表述技巧等细节要点均进行了严格把关,给出专业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强调各项目要提升汇报材料逻辑性、突出创新点及关键问题,明确关键指标,注意汇报时长、PPT制作等细节,提前准备各类提问应答并加强演练。与会人员表示,专家们精彩点评受益匪浅。

副校长张晓详细听取了各项目汇报情况和相关专家的点评,充分肯定各团队工作及各位专家的意见,全面分析了当前我校科技项目申报和答辩工作中存在问题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科学技术成果质量项目团队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汲取专家意见,明确关键指标,完善申报材料,反复练习提高熟练程度,完善汇报技巧,提高申报成果的质量和授奖率。要求科研及相关学院要做好协调与服务,及时组织项目团队完成后续工作,为科技项目工作申报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此次座谈会有助于申报教师及时发现问题,找到不足,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科学技术成果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s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电话:+86-0912-3893621
传真:+86-0912-389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