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技术转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5 16:54     (点击: )

 

 20233月1510点,科研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党支部书记高平强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分为六大流程。首先,高平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使命,彰显对党忠诚决心;随后,高平强代表党支部进行报告,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第三,支部所有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第四,支部书记就党员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党员进行逐一讲评,明确改进方向;第五,现场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经过票数统计,周飞、常利娜、高菡同志被评为优秀。最后,高平强代表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就科研处党支部工作、整改事项提出了要求。

次组织生活会党员普遍认为效果好,支部党员在学习研讨以及查摆问题的过程中,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在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高平强表示,希望各位党员以本次为契机,在本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自己的不足,在日常工作中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使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s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电话:+86-0912-3893621
传真:+86-0912-389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