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技术转移中心 
学术预告
 
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学术交流活动(第四十八期)题目:新文科实验室建设对体育学科发展的研究
2023-11-09 11:28     (点击: )

题目: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报告——提升研究生科研能力的思路

报告人:郭英俊

促进体育科研的发展:新文科实验室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仪器,可以为体育科研提供高质量的数据和研究成果。例如,实验室的生物力学测试设备可以用来研究运动员的动作和运动表现,为运动员提供个性化的训练方案和预防伤病的建议。

提升体育教学的质量:新文科实验室可以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和互动体验,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体育知识。例如,实验室的虚拟现实设备可以让学生亲身体验各种运动场景,提高他们的学习兴趣和参与度。

培养体育人才:新文科实验室可以为学生提供实践和创新的平台,培养他们的体育技能和科研能力。例如,实验室可以组织学生开展体育社会调查、运动队管理等方面的实践项目,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推动体育产业的发展:新文科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可以为体育产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例如,实验室的运动科学研究成果可以应用于运动员的选材、培训和竞技策略制定等方面,提高运动成绩和竞技水平。

报告日期: 2023年1110

报告时间:15:30-17:00

地点:6106

 

                                      科研处   

                                     体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s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电话:+86-0912-3893621
传真:+86-0912-389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