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技术转移中心 
学术预告
 
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学术交流活动(第五十四期)题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检查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2023-12-01 16:50     (点击: )

题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检查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报告人:张克帧

榆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克祯,2003年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法学专业,法律硕士,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在读博士研究生。长期在省委政法委工作,参与《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调研起草工作,全程参与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省司法体制改革、扫黑除恶斗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敏感案件处理等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依法治理、信访法治化等问题,是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决策咨询专家、团省委聘任的首批“青年讲师团”成员、省法学会常务理事,参编法学专著2本,在中央党校理论视野等中文核心期刊和C刊发表论文10余篇。

报告日期:2023年125

报告时间:14:30-16:30

地点:逸夫楼1楼报告厅


                                       科研处  

                                      政法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s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电话:+86-0912-3893621
传真:+86-0912-3893621